蒋永林副书记、副院长参加道桥系2015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01-12 点击数:

按照学院组织人事处安排,2016年1月8日上午9:00,道桥系在笃行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道桥系党总支书记曹雪梅主持,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永林,道桥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

会议首先由曹雪梅书记代表道桥系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主题,作全面的对照检查,重点检查个人及班子成员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情况,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措施。

随后各位系领导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实际工作,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从党员角度、从教师角度、从管理角度、从谋事角度、从业务工作等方面重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个人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地剖析,同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参会的同志严格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加了系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较好地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严实”的目的。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永林同志针对本次会议作出点评:

1、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剖析问题与改进措施很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团结、批评、再团结的效果;

2、对于剖析的问题,需列出整改的清单,给全系教职工一个交待。

同时蒋书记结合高校教师党员的特殊性并提出要求:

1、高校要把纪律挺在前面,高校的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廉政条例,不要以为学校与社会相差太大而疏忽;

2、重在落实:要有高度的认识,抓好一岗双责的责任落实、问题整改措施的落实、学院党委布置的工作落实;

3、争创新:创新专业的更新改革,作好专业的发展规划。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