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学生党员去建川博物馆举办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1-13 点击数:

近日,我系学生党员在地隧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庆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中国博物馆小镇——大邑县安仁古镇,参观由民营企业家樊建川创建的建川博物馆聚落举办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通过参观馆藏的珍贵史料文物、老照片、文献资料,结合讲解员的细致解说 ,再一次重温了抗战历史,见证了国家的荣辱兴衰以及大灾大爱,深刻感受了融合爱国情怀、民族气节、英雄气概、必胜信念于一体的伟大的抗战精神,这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学生党员们带着满满的感动参观完后,更加坚定了铭记历史、奋发图强、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并认真地写下心得体会来纪念此次洗礼心灵的党日活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