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2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我系教师、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道德意识、奉献意识,我系三个教工党支部和三个学生党支部在5月24日-26日分别召开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

在党日活动中,曹雪梅书记分享学习体会,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永不忘记自己的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把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政治上向党中央看齐,工作上向高标准看齐,作风上向严和实看齐。常华副书记分享“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体会时谈到,作为党员干部,入党志愿、入党誓词永远不能忘记,守规矩讲党性要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开始,学习要下功夫,边学边思考,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联系自身把握“入党志愿、入党誓词”精髓。

我系党员通过“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参加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领会做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切实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