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学生党支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活动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6-11-06 点击数:

2016年10月31日下午,道桥系学生党支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活动总结会在博学馆113会议室隆重举行。道桥系党总支书记曹雪梅、副书记常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道桥系学生会党学部代表发言,总结展示了我系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系列活动的成果;其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永远在路上,筑梦新长征”的重要讲话视频;再后由学生党员分为九组汇报了参观建川博物馆群落—红军长征在四川党日活动的感悟,每位学生党员都结合自身实际承诺在国家建设的新长征路上做好表率;最后曹雪梅书记总结发言,并对我系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让我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拾红色记忆、铭记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长征精神,做好表率,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国家建设的新长征路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