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党总支与离退休党支部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6-01-05 点击数:

近日,道桥系党总支与离退休党支部在笃行楼402举办特色支部活动,全体离退休党员、道桥系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联谊活动的主题是团结向前,友谊共存。活动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序幕,道桥系主任任义学介绍了道桥系的基本情况以及“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十三五”规划目标,感谢道桥系的老教师们为道桥系的发展所作贡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感谢道桥系为联谊活动所作的精心准备。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同志们结合参观弘毅馆和鱼凫号的见闻,对学院的发展抒发感言,对学院的未来寄予厚望,希望为学院传承“三马精神”贡献余热。道桥系教师党员代表罗庆发言:青年教师将肩负起引领教育、管理、服务的重任,要把“严”“实”精神落到实处,把“三马魂”传承下去,希望多与老前辈们沟通交流;老、中、青三代人共话一堂、其乐融融;离退休支部老同志们的剑舞、书法、二胡、魔术等才艺展示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道桥系的学生代表们也为联谊活动献上精彩地吉他弹唱和古筝演奏,赢得了老同志们的喝彩。学院原院长邓泽功即兴为道桥系赋诗一首并挥毫赠与道桥系留念。活动最后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划下圆满的句号。

本次联谊活动,既拉近了道桥系党总支与离退休党支部支部的距离,又促进了新老交院人的思想文化交流,对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具有积极作用,同时老同志们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激励道桥人继承传统,将“三马精神”发扬光大!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