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承办公司员工技能大比武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了全面提升测量人员仪器操作、计算心算、数据处理及软件计算能力。617日,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2022年工程测量培训暨技能竞赛在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简称道桥系)综合实训场举行。道桥系副主任黄宁、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工会副主席兼工会工作部部长任丽琴、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人力资源部经理何蛟出席会议。

此次技能大比武是对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施工一线的24名测量人员在学院为期九天的技能培训的检验。道桥系组织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测量教师参与培训授课和担任技能竞赛裁判工作,选手们积极备战,沉着应试、动作娴熟、通过理论考试和实操比武,最终产生出四位优胜者。

本次大比武采用了全站仪、RTK设备和cass软件,紧跟测量技术的前沿,让参赛选手及时掌握测绘新技术,提高了员工的测绘操作水平,提升了道桥系社会服务能力水平,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