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举行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全订单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8日下午,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全订单班结业仪式在笃行楼510举行,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简称道桥系)主任阮志刚、副系主任黄宁及订单班全体学员出席结业仪式。

在结业仪式上,订单班学员对为期四个月的顶岗实习进行总结,分享他们实习期间的成长收获和感悟。随后,道桥系副主任黄宁宣读了订单班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学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其他学员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最后,道桥系主任阮志刚充分肯定了本期订单班的办班情况,并做出了积极评价,对订单班全体毕业生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全订单班是道桥系与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培养安全专业人才深度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