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四届匍匐桥梁学术班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8日上午11时,第四届匍匐桥梁学术班(简称匍匐班)结业典礼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13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匍匐班领办人牟廷敏,相关部门负责人,道桥系班子及教师代表、牟廷敏大师工作室成员,第四届、第五届匍匐班同学共同见证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牟廷敏大师工作室李胜主持。

匍匐班班主任杜凤从学员情况,班级发展历程,学员成长变化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匍匐桥梁学术班全体同学给予了鼓励。

匍匐班结业生代表尼里阿左结合所学知识与大家分享了参与学术班的研学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牟廷敏大师和各位老师、同学的感激之情。

学院领导、牟廷敏大师为第四届匍匐班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随后牟廷敏大师用自己生动的经历激励同学们心中有目标,就要沉稳踏实,为之奋斗而努力。王东平书记用“继承、学习、创新”六字寄语同学们,要秉承学院“三马精神”,继承“敬德修业 拓道致通”校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学用结合,创新工艺,创新技术。

最后在场所有嘉宾、老师共祝匍匐班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