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开展开学劳动教育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2020年9月20日,道桥系组织系部志愿者们开展了开学劳动教育第一课,来到实训场地开展除草劳动活动。春去秋来,由于疫情影响,近半年没有打理的实训场地已经杂草丛生,美化校园本就是每位学生应尽的义务,实训场地更是我们道桥系学生重要的课堂。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一大早,志愿者们带着除草工具统一着装,来到实训场地,大家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实训场地开展了认真细致地杂草清除工作。

经过一天辛苦的劳动,实训场又焕发出昔日整洁的模样。此次劳动第一课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动手能力,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道桥系供稿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