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召开2015级土木工程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班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6-07-12 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在笃行楼402会议室,道桥系召开了2015级土木工程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班师生见面会。学院副院长王永莲、四川路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莎、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负责人、道桥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2015级土木工程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班44名学生参加了师生见面会。

见面会首先由任义学主任介绍道桥系概况,引导本科生对道桥系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由本科班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在交院这个新起点重新出发,努力学习成为名符其实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接下来由四川路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莎讲话,对本科班的校院企三方共同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鼓励同学们成为最受企业欢迎的人才;最后由王永莲副院长讲话,她代表学院欢迎15级土木工程本科班的回归,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的培养模式,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刻苦学习专业理论知识,锻炼动脑动手能力,加强实践技能训练,成长为“强技术、善管理”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师生见面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