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举行2023届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技术与管理”订单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613日下午,2026届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技术与管理”安全订单班结业仪式在学院厚学楼305室顺利举行。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与应急管理部副部长聂伟、人力资源部职员刘衍毅、李小涵,道路与桥梁工程副系主任黄宁及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结业仪式。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副系黄宁主任宣读了订单班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学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其他学员给予了肯定和鼓励。随后,订单班优秀学员代表罗鹏对为期四个月的顶岗实习进行总结,分享他实习期间的成长收获和感悟。最后,四川路桥聂伟副部长讲话,感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同时要求订单班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高职业技能,把安全当成事业并为之奋斗。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