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在道桥系笃行楼举行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1-28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下午15:00温江区红十字会在道桥系笃行楼举行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李玉文,道桥系主任仁义学,道桥系党总支书记曹雪梅,温江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曾国宇,温江区红十字会秘书长任登安,产教融合中心副主任黄宁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揭牌仪式由道桥系副主任张立主持。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培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李玉文副院长在致辞中提到,学院与温江区红十字会共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旨在有效地传播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使大家都成为生命的守护者,最大限度地保护生命和健康。希望广大师生认真领会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普及急救和护理知识技能,将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做好做精做出特色。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