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举办2017年少数民族学生联谊晚会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道桥系举办2017年少数民族学生联谊晚会

6月16日晚,道桥系在博学馆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2017年少数民族学生联谊晚会。全系少数民族学生和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伴随着绚丽的灯光和观众热烈的欢呼声,藏族学生带来舞蹈《心动高原》拉开晚会的序幕,在纯洁的哈达和热情的舞蹈中体现出藏族同胞洋溢的热情;彝族歌曲《重生》展现了彝族歌曲的质朴美丽;接下来的师生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现了我道桥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彝族歌曲《凉山谣》唱出了天籁之音,展现了一股浓浓的思乡之情 ;成都中医药大学藏族协会的同学也带来藏族舞蹈《高原儿女》,仿佛带我们走进了充满藏族风情的雪域高原。

整场晚会在羌道桥系党总支书记曹雪梅老师的一首羌族歌曲《云朵上的羌寨》,达到了高潮;紧接着、藏族歌曲《川藏路》《卓玛》、新疆舞蹈接踵而至。整场晚会,大家热情洋溢、欢畅淋漓、气氛热烈。

作为道桥系每年一度的传统演出,少数民族联欢会旨在推进道桥系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建设,增强各民族之间的交流、沟通和了解,体验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增进各民族同学间的友谊。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