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2021514-15日,道桥系党总支组织40余名道桥系师生前往甘孜州泸定县举行“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首先前往了四川路桥泸定县泸石项目部参观学习,在项目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近距离的参观了解了中国超级工程之一——泸定大渡河大桥,川藏第一桥在峡谷见的一抹红,在高原特有的蓝天白云和艳阳映衬下熠熠生辉。作为路桥人,我们被大桥的魄力深深折服。第二站我们来到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幅幅震撼心灵的画卷、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件件带着历史温度的红色遗物,都深深震撼我们的心灵,向我们述说那段让人不能忘却的历史;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最后是泸定二郎山川藏公路纪念馆,在这里我们见证二郎山的诞生,见证路桥人让高山低头,让河水让路的奇迹。

山河无限壮美,和平弥足珍贵,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更加深刻的让我们体会到应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向革命先辈看齐,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金,发扬革命精神,奋进伟大新征程。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