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第三十四期党校顺利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道桥系第三十四期党校顺利落幕

2017年6月15日下午,道桥系第三十四期党校培训闭幕式在博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各系在校学生党员、各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王东平书记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成功”问题做出了讲话,鼓励学生树立远大志向,以特色三马精神勉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个人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德。

本期党校培训,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听取了各位老师的讲课,感受到了共产党先辈的艰辛,更深刻的理解了共产党的真正内涵,并立志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