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开展环保、绿色主题的社区志愿者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7、8日两天,道桥系志愿者分队16名成员分别来到温江南街社区和凉水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志愿青春,你我同行。在南街社区,志愿者们利用废旧木板和奶盒做出木花盆和装饰品。在凉水社区,志愿者们组织居民将家里的废旧塑料等进行回收兑换积分,再将积分相对应的物品兑换给居民。

这两次的活动都突出了环保、绿色的志愿主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的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点赞,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的处理废旧物品,用绿色环保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志愿者们美化了社区环境,深切的感受到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今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会继续参加各种社区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在活动中帮助他人,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道桥系供稿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