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深入企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15-05-18 点击数:

为了了解实习学生真实工作状况,同时与企业交流、沟通,建立与企业间的深度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向企业输送更多有用人才。近期,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常华带领就业干事及部分毕业班辅导员赴深圳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重庆市智翔铺道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交通进行走访和调研。

对深圳高速调研了解到该企业去年没有到我校招聘的原因,并表达了继续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对中建交通的调研我们了解实习学生严重流失的原因。对在中建交通、重庆智翔,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开展交流座谈,了解他们在公司实习及生活的情况,鼓励他们虚心学习、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工作尽快适应实习生活,扎根企业谋求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实习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对企业的深入了解有利于我们对学生择业指导,此次调研圆满结束,为下一步相关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依据。

中国华西项目部

深圳高速公司

重庆智翔辅道港珠澳大桥项目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