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混凝土共振碎石化标准编制现场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5-06-01 点击数:

5月29日,应交通厅公路局科教处雍黎明处长邀请,我院道桥科研所刘玉洁、钟彪和谢立广陪同许磊副局长等公路局领导赴德阳收集水泥混凝土共振碎石化标准的资料,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

现场会议中,德阳市交通局李霞局长传达了德阳市近来的工作重点之一的节能减排工作,副局长刘仁森和总工李争详细介绍了德阳市交通局关于水泥混凝土共振碎石化的研究进展,并要求尽快列出标准大纲。道桥科研所刘玉洁教授表示,将根据标准编制工作的要求,安排1名主编人员到德阳现场配合刘副局长完成标准编制,同时邀请学院节能减排中心骆勇教授,一起参加德阳交通局6月11日~12日召开的“四新”技术推广会议,李局长和刘副局长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并明确表态对于学院与行业的合作将予大力支持!

现场工作会议

预防性养护技术的公路与未养护公路对比明显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