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召开传达学习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精神暨发展建设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道桥系在明德楼B319召开了教职员工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玉荣、四川跃通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事董事长周瑜、系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曹雪梅向全系教职工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她说:一要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二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真正把高校建设成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确保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系副主任阮志刚以“正视差距 找准方向 面向未来”为教职工详细题解读了系部建设,副主任黄宁从职教20条到双高建设再到“十四五”规划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了双高建设。

最后,副院长刘玉荣强调:一是系部要立足自身,充分挖掘行业资源;二要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方向,把特色专业做精做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双高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三要抓住机遇,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道桥系供稿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