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与道桥系续签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5-05-21 点击数:

在唐涌副院长和王晓琼处长的大力支持下,5月18日下午,辽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王玉立院长应邀莅临我院与道桥系续签校企合作协议。

针对目前西南地区公路建设正向着三州和藏区推进,地质灾害、路基边坡处理等问题越来越复杂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合作双方从物探检测、工程测量、地质勘察、施工养护、工程设计等方面对今后的市场开拓、产学研的结合、合作模式的调整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通过继续合作,双方希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果更加显著,从而达到校企共赢的目的。

学院副院长李全文、北方基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光、辽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成都分院常务副院长叶维、道桥系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