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开展民主生活对照检查会

作者: 时间:2015-05-18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为了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开展好“回头看”工作,道桥系于5月12日下午4:00在笃行楼403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对照检查会。学院李全文副院长、道桥系领导、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及办公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系领导严格按照党委相关要求,重点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个人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全文副院长对系领导班子开展“四好”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教师的培养、学生的实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为目的,扎实推动全系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