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标准编制人员赴德阳参加“预防性养护技术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5-06-16 点击数:

6月11日,由李全文副院长带队,道桥系桥隧检测基地参与“四川省公路工程预防性养护系列标准”编制工作的10名科研人员,赴德阳参加“预防性养护技术培训会”,全省各地市州交通系统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公路局主办,会议邀请了长安大学及企业专家、学者,就目前四川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及沥青养护的存在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问题作了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的“四新”技术推广,德阳市交通运输局作为协办方,现场为参会代表们演示和讲解了水泥混凝土路面共振碎石化的作业过程。

11日晚,道桥系桥隧检测基地“四川省公路工程预防性养护系列标准”编制工作组邀请了培训会的行业专家及领导,召开了“干线公路预防性养护标准编制大纲”和“预防性养护系列标准编制计划” 的研讨会。

通过本次会议,让我院参会的科研人员及时掌握了行业的最新动态,为一下步预防性养护规范的编制实用性打下了基础。

技术培训

水泥路改造现场参观

标准研讨会

道桥系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