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2015年“道桥之星”学生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5-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2015年“道桥之星”学生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综合实训场举行。仪式由道桥系党总支副书记常华主持,学院副院长李全文教授,教务处、道桥系、学院捷通公司领导以及道桥系30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学院副院长李全文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有着较高理论和知识素养、较强动手能力的高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需求量与日俱增。技能竞赛是培养和发展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希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本届“道桥之星”学生技能大赛包括造价软件操作技能大赛、AutoCAD制图大赛、建材检测技能比赛AutoCAD制图大赛、隧道断面检测技能大赛、支导线测量竞赛等五项竞赛。

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将在我系掀起学技术、赛技能的热潮,充分调动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引导广大师生形成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争当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