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深入四川济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5月12日,道桥系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干事在道桥系常华副书记的带领下,到四川济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调研活动。

首先一行人在四川济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宋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沥青试验室,建材试验室,特殊材料试验室,化学试验室等,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规模和人员配置等情况。

随后常华一行就我系学生的工作情况与我系02级、09级、10级、12级、13级的毕业生们开展了座谈会。同学们对学校老师的调研表示欢迎和感激,会上,公司宋总对我校毕业生对公司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常书记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达到了看望毕业生的目的,了解了我系毕业生的工作状况,了解了企业的真实需求,建立了“高校——企业”对接链,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