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地方公路养护技术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5-12-07 点击数:

2015年12月7日,达州市地方公路养护技术培训在温江大学城怡家名人酒店6楼会议室顺利开班,该培训为期5天,将于12月11日结束。本次培训由达州市公路管理局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学员50名,分别来自达州市各、区县的公路养护系统。

本次培训学院聘请了行业、企业及学院的专家和教授主讲,具体内容包括沥青、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判定及处置、公路工程检测技术、四川省公路养护工程预算编制办法及实例、四川省公路养护工程预算定额理解与应用、普通公路隧道土建养护、隧道病害判定及处治、桥梁检查评定与常用养护技术、公路预防性养护及规范化管理、桥梁现场检测实训等课程,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较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