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长征精神,铸就坚强党性——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为用好党的红色资源,增强主题教育学习实效,近日,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前往邛崃长征纪念馆开展“学习长征精神,铸就坚强党性”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誓词。参观过程中,伴随着解说员的引领,先后参观了长征纪念馆展厅、石塔寺苏维埃遗址。纪念馆里集中展示的文物、图片、书籍等以不同的载体,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生动形象、客观真实地记录和再现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西南、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再现了红军的光辉足迹,讴歌了红军坚韧不拔、团结战斗的顽强意志和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师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养分,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道桥系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