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主题党日 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学院的帮扶工作安排,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于1123日到26日前往巴中市通江县中码头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在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中,系党总支与中码头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活动。活动中落实了 “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党建工作和经验交流,集体过了一次组织生活,重温了入党誓词,系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学史明志。

主题活动结束后,道桥系党总支指导中码头村党支部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并走访基层党员和特色产业调研。深入田间地头,查访拟建生产点,掌握第一手资料。走访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家庭,沟通谈心,引导和鼓励他们争当“致富带头人”。

本次结对共建主题活动,推动了双方党支部互学互促互帮,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