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开展座谈交流,共话百年党史

作者: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道桥系党总支分别和川高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交建泸石TJ9项目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学党史,共话两路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师生企业共话百年党史。

在与川高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座谈中,公司总工程师杨智敏做了«行业、时代与我和你»的主题报告,用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工作经历告诉大家,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要时刻践行吃苦在前,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为祖国的交通事业添砖加瓦。

在与四川交建泸石TJ9项目党支部座谈中,项目部经理余小舟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交通强国我先行》的主题报告,作为系部优秀毕业生代表,向企业员工和母校师生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想,给党员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党员学生深受鼓舞,表示毕业后要到祖国交通最前线的基层去。

系党总支与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共话党史,展望未来,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为行业、产业的进步与变革和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