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党学部举办十月党建特色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2-16 点击数:

10月23日,道桥系党学部组织全系入党积极分子在阶梯教室2117举办了以“忆往昔,峥嵘岁月;惜今朝,不负流年”为主题的党建特色活动。活动旨在让广大的青年学生了解、认识、理解反法西斯胜利的重要意义,培养关心国家,关心社会的一种行为习惯,并以此表达对此次反法西斯胜利大阅兵的支持。

活动以室内形式为主,主持人致开场辞以及宣读会场纪律拉开活动序幕,当主持人介绍完参与嘉宾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并唱响了国歌。国歌唱毕,接下来的一段关于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阅兵视频讲解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的伟大意义的介绍以及红歌演唱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趁着大家高涨的情绪,党学部干事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两则时事新闻,并向大家介绍推荐了一系列有益的红色书籍,供大家参考选阅。活动随着轻松愉快的有奖抢答环节的进行接近了尾声。最终,由邀请与会人员发表自己的感想和邀请院党学部嘉宾做总结性讲话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中,所有参与人员都知道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均认真、严肃对待,并认识到了“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之于社会和国家的意义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之际,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在这特别时期应该怎么做才能既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又能体现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的伟大意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