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平书记为道桥系第三十五期分党校授课 ——不忘初心,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实现梦想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2018年6月12日晚,在博学馆110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为道桥系第三十五期分党校讲授以“不忘初心,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实现梦想”为主题的党课,道桥系学生党支部和党校学员济济一堂,认真参与学习。

王东平围绕主题,具体讲授了什么是理想?他们的理想及实现理想的故事,想对同学们说的心里话三个方面的内容。

王东平从“理想是一个运动的过程”、“理想是发自内心的追求”两个层面为学员深入解读了理想的内涵;通过精彩讲述马克思、习近平、杨文浩、米贤华这四个不同时代的“逐梦人”坚定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的故事,激发学员在新时代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不忘来学院求学的初衷。王东平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做青春的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祖国和人民;勤学苦练,求得真学问,练就精湛技能;行胜于言,做夯基垒台、立柱架梁的实干家。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道桥系第三十五期分党校培训学习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受益匪浅。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