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第三十五期分党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2018年5月15日,道桥系第三十五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2414教室隆重举行。道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庆老师担任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罗庆老师向在座的142名党校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他们学习顺利、思想进步;要求学员要刻苦学习,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鼓励学员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学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班级和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然后,学员代表发言,誓言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努力做到锤炼思想与执着践行相结合,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刘伟老师宣读学习纪律,要求学员严格自律,认真学习,争取圆满完成党校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罗庆老师带领学员观看学习视频——《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并组织交流学习心得。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 供稿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