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为了解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和收获体会,树立顶岗实习模范榜样,传承顶岗实习不怕困难、挑战自我的职业精神。67日下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召开了2022届优秀实习生实习工作汇报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丹、副主任黄宁、团总支书记吴莹、实训教研室主任刘国明、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和顶岗实习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丰硕等5名优秀顶岗实习学生代表通过PPT的方式对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收获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纷纷表示通过顶岗实习真正感受到了理论和实践之间的距离,体会到了理论联系实践的真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在交通强国中贡献道桥学子的一份力量。

刘国民老师向毕业生们提出了 “三个相伴”的希望,与书籍、规范相伴,与总结相伴,与同学们相伴,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

副主任黄宁对系全体师生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对待顶岗实习这项工作,圆满为三年专业学业画上句号,表示祝贺,然后给全体同学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珍惜当下就业机会;二是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提高自我学习的能力,加强系统的实践锻炼,不断进步;三是脚踏实地,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

通过本次汇报会,系对顶岗实习学生们当下的工作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进一步做好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通过分享交流,为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更好的适应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