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又到一年毕业季,在这充满火热情怀的校园,68下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简称道桥系)召开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系工作的意见、建议。道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丹、道桥系团总支书记吴莹、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毕业生们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汇报学业成果,畅谈收获感悟,直言发展建议,表达对母校的无限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并围绕专业实训条件、学生管理、就业指导、创新创业、宿舍园区数字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听了同学们的发言,王丹副书记代表道桥系对同学们表示感谢,会后认真总结梳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深入思考,及时完善有关工作,促进系、学院的发展。同时寄语毕业生们,要传承交院人的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所学知识带到新的岗位中,为母校、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要提升专业素养,谨记“敬德修业 拓道致通”的校训,努力学习技能,提升专业素养,锤炼意志品格,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要明白“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道理,始终谦虚好学,克服浮躁之气,立足本职,在工作中不断的精益求精,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