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榜样力量,促进学风建设

作者: 时间:2015-11-30 点击数:

为发挥榜样的力量,促进系学生学风的建设与提高,11月16日-27日道桥系组织获得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十佳标兵荣誉称号的6名优秀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各班教室为15级的新生做“如何成为优秀大学生”交流会。

交流会上,6名学生分别深入各班,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从思想、学习、工作和各类社会活动和实践等方面与15级学生做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同学们向他们一样做一个全面发展、全面提高,综合能力强的优秀大学生。学长学姐们生动精彩的演讲在交流会上引起了15级学生们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像他们靠近,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会后,各班辅导员和班委还就自己班级目前存在的各种现象做了全面的剖析,并就学风建设进行了具体商讨安排。相信这次交流会能够促进我系15级各班的学风建设工作走向规范化的轨道。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