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第四届捷通杯“心领神绘.潮起道桥" CAD制图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5-11-30 点击数: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于11月3日~11月26日举办了第四届捷通杯“心领神绘·潮起道桥”CAD制图大赛,历时1个月的CAD制图大赛于11月26日落下帷幕。

CAD制图大赛是我系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本着“服务道桥、服务社会”原则,旨在通过举办大赛,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动手能力,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及技术应用能力,营造优良学风。为巩固并提升同学们的CAD软件应用技能,提高学习积极性,

本次CAD制图大赛包括理论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初赛共有505名同学报名参加,涉及道桥系、信息系、机电系,通过初赛的选拨,评委会最终遴选出62名优秀参赛选手晋级决赛。此次大赛最终产生获奖者32名进行表彰。

本次大赛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以及15名优秀奖,其中一等奖由郭自强等三名同学获得。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同学们实践操作能力的检验,也为CAD爱好者提供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