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组织师生收看教育部思政司师范微党课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10日上午900,微党课第一讲在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网等十余个平台同步上线,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共计1600人通过手机、电脑和集中观看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收看。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分别以“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牢记嘱托、勇毅前行”“赓续百年红色基因、点燃理想信念的‘星火’”“弘扬实事求是优良传统、培养经世致用人才”为题进行宣讲,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理解,强化责任担当,

将党的创新理论引领贯穿教育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以文化人,以德立人”的全过程。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