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举行第三十九期业余党校分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20221121日,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简称道桥系)第三十九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劝学楼2119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刘玉荣副院长、道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丹、学生党支部书记喻文翠出席了开班典礼,道桥系的13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王丹首先做动员讲话,她谈到党校是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长效工作制度,是我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优势,坚持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体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学习纪律。随后,喻文翠就本次党校培训内容、形式、考核和纪律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刘玉荣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结合二十大报告中“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讲述了交通强国建设的重大机遇和历史方位,希望大家明确努力目标,严格自身要求,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有梦想的新时代学生。

课后,老师与学员们合影留恋。学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希望以这次党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一心跟党走。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