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成功举办2015年少数民族学生联谊会

作者: 时间:2015-06-16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由道桥系党总支主办,道桥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道桥系2015年少数民族学生联谊会”在学院第一运动场成功举办。

道桥系党总支副书记常华作为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在联谊会上发言。他提出:希望能通过联谊会营造校园内“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关系氛围,激发少数民族师生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构建和谐校园献策献力。

联谊会现场气氛欢快祥和,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还有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少数民族与汉族同学的情感对话。民族风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黎族竹竿舞、彝族歌曲独唱、歌伴舞《相思引》等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歌曲串烧、成语接龙等节目妙趣不断。晚会最后在场师生一齐跳起大锅庄,联谊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魅力和传播民族文化的舞台;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了团结、平等、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