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行业5个地方性标准编制讨论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5-27 点击数:

由我院与厅公路局联合申报的《四川省普通干线公路预防性养护技术标准》、《水泥混凝土共振碎石化技术标准》等公路行业5个地方性标准通过了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立项。为加强合作、发挥优势,科学、有序地推动标准编制工作,5月25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科教处雍黎明处长一行四位领导专家应邀来我院与道桥系课题组成员就标准编制的相关问题开展研讨。学院副院长李全文和唐涌出席会议,相关系、所负责人及参编课题老师共2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明确了经费筹措、人员构成、组织安排、编制工作分工、进度计划、资料收集、调研方式及时间安排,就标准编制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今年9月份前要完成的两个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四川省普通干线公路预防性养护技术标准》需在6月5日前完成初稿,6月中旬前完成第一次过程评审。会议同时对申报2016年厅科研立项的3个课题开展了讨论,并做了安排。

参会双方充分肯定了联合开展地方标准编制模式,联合攻关模式,充分发挥了双方优势:厅公路局行业管理有需求、有资源、有平台,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人才、有技术、有时间,双方优势互补,通过系列地方标准的制订和有效实施,必将推动我省公路技术上水平、管理上台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