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永林院长一行调研道桥系

作者: 时间:2016-09-29 点击数:

2016年9月27日下午2:30,蒋永林院长、李全文副院长一行到道桥系开展调研工作。参加本次调研会议的有道桥系领导班子、干事、教研室主任、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

本次调研重点从系部的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七个方面进行,在道桥系任义学主任对系部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的基础上,李全文副院长指出:1、实训室的标准化改造应有重点、有突破;2、BIM工作室、结构实训基地、道桥专业三维仿真室的建设应抓紧;3、系部应对教师进行职业规划并采取对应的培养措施。

会议在相互交流、相互讨论的气氛中进行,针对系部的汇报及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蒋院长总结并逐一解答,最后对系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1、要认清和评估自己的办学实力,应有市场危机感,同比省内同类专业院校,结合行业发展要认真思考专业办学方向;

2、根据系部十三五规划,系统进行专业建设,确定哪些专业建成国际知名专业,具体要体现在哪里?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

3、系统开展教师素质培训和提升,省内重大工程一定要有我们老师的身影;

4、在服务行业上要有重大突破,对于学生培养讨论能否在毕业时就完成一项目工程?

5、抓紧教学这一关键,继续补齐科研、社会服务两个短板。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