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土木工程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6-05-26 点击数:

为做好道桥系13级、14级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生的就业指导工作,5月24日下午15:50-17:50,道桥系在笃行楼402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由四川济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琼瑶主讲,宋总从土木工程专业就业形势、不同学历就业适应情况、工作前的衔接工作、单位最新招人动向与方式、新毕业生就业动机讨论、职位选择的参考标准、国企与私企员工工作比较、就业后的学习态度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讲座后半场为宋总与学生互动的环节,同学们亲切的称呼宋总为师姐,踊跃向宋总请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未来的职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就业的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激励学生对即将面临的求职提前进行探索和准备,达到了开展就业指导的目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