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高速养护班参与养护工程清单计价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7日,道桥系组织川高智慧高速养护班全体学员参加由川高咨询公司组织的养护工程清单计价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清单应用技能(规范清单子母、平衡计量计价、规范定额使用),课堂上通过案例深化理论知识的运用,而后结合纵横造价软件学习清单软件实操,最后培训板块以大作业案例的形式使用“川高系统营运高速公路2019年至2023年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基准单价”软件模板编制完成《某高速公路路面中修工程》公路养护工程费用。

值得一提是,最后实操过程中为了提高学员们学习兴趣,增添此次培训教学意义,川高咨询公司及纵横软件公司以评优方式,从每班评选出优秀前十名给予丰厚奖励。根据学员们提交最后成果来看,此次培训对大家在软件操作方面有了明显进步,在实操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学习状态获得了老师们一致认可,最后由衷感谢此次老师们细心、贴心、耐心教学付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