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学生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6-12-16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学生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博学馆二楼召开。道桥系领导班子和全系近4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对2016年度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土木工程14-1等四个班获得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付小书等22名学生获得了“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丁真等33学生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唐昌龙等29名学生获得了“三下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大会同时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本年度学生技能大赛活动的开展情况,全系80%以上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测量大赛、制图绘图大赛、建材检测大赛、桥模大赛、土木专周实训比赛、隧道断面检测大赛和安全知识竞赛七大赛事。系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共同对获得技能大赛各项奖项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我系通过开展系级表彰活动,加强了学生创先争优意识,提高了学生素质,营造了良好的校风氛围。而坚持开展学生技能大赛,更加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实践、创新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形成“以赛促教,以赛带教,以赛带学”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校园学风建设。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