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系、建工系“一元暖冬,情系你我”募捐公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12月2日10点,由我院道桥系、建工系团总支主办,道桥系、建工系党学部承办的“一元暖冬,情系你我”募捐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劝学楼101举行。成都子阳服务公司李经理及旗下作为受赠者的6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本次捐赠仪式。道桥系团总支书书记刘姝媛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见证人。

上午10点,仪式正式开始,刘姝媛老师代表交院学子对创建和维护绿色环境、美好家园的环卫工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同学们给这60位环卫工人分发了由募捐资金换购的小礼物。李经理代表环卫工人向全院同学表达了谢意,并对本次学生发起的“一元暖冬,情系你我”募捐公益活动做出了高度肯定。同时还说到,环卫工人虽是底层工作者,如今他们已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怀。最后,一行人前往博学馆前合影留念。

本次“一元暖冬,情系你我”募捐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交院各系近4000名同学的捐款,共募集6310元公益资金,换购了围巾、手套、保温杯、口罩等暖冬物资,并将其全部捐赠给参与本次活动的60名环卫工人代表。

活动后,道桥系、建工系团总支共同发布“关怀环卫工人,共建绿色家园”的倡议书,号召全院同学参与“关怀环卫工人,共建绿色家园”的暖冬公益活动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