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校友,归来仍是少年——毕业十周年校友聚会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2019年11月2日,2009届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八十余名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聚会。

在11月2日上午,校友们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到达笃行楼楼下进行签到,领取并换上了共同定制的班服,并且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随后校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笃行楼4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的开始,刘筠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并且对校友们的重返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和系部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现状和未来规划。随后,由党总支书记曹雪梅,专业课老师李力,辅导员王木林老师和谭静老师分别送上了对校友们的祝福。最后由学生代表陈同学发言,对系部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育表示了感谢。

在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校园内漫步,重新走过他们曾留下身影的地方,大家也纷纷对母校表达了怀念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校友们感受到了自己对于母校的归属感,加强了毕业生和母校的联系,并且也让道桥系为拥有这么多的优秀毕业生而感到自豪!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