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金砖”简历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本报讯 6月13日上午12:15分在笃行楼402成功举行了“职场金砖”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活动由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办,参加本次比赛的人员是由评委小组最终选出的进入决赛的11名学生和三位评委老师。比赛采用了现场抽签的方式进行比赛,并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奖励丰厚。比赛结果采用三位老师的平均分作为最终结果。

本次活动从5月28日至5月31日开始宣传,由大二班长在各班进行宣传。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6月13日进行决赛。

每个人依次在现场抽签进行简历展示,十一位参赛者在赛场上从容镇静,仪态大方,举止得体。大方的阐述了自己对简历制作的思路和制作过程。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增强就业意识,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树立信心,大胆创新并且能让广大毕业生制作出优秀的简历在求职过程中吸引更多用人单位的视线,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又能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对个人简历设计的认知,展示自己的才能,我们成功举办了本次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