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青年声音,传递榜样力量——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开展青言青语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扬榜样力量,充分展示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搭建学生交流互动平台,帮助在校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更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近日,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简称道桥系)在笃行楼510举办青言青语大讲堂活动,共计 60名学生参加。

活动邀请了道桥系2008级毕业生王杰,做了《薪火相传,不负韶华》的主题交流分享。王杰目前担任公司项目经理,从事高速公路工程项目管理工作,高级工程师。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学习是面向未来的,未来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人,这些都取决于现在的准备和即将做出的选择。在生活上,王杰学长说到要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若是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为同学们尽心尽力,主动为老师分担任务,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形成很好的领导力、组织能力,同时也锻炼了胆量。在分享后,学长不仅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聆听榜样的声音,汲取奋进的力量,同学们在参加活动后纷纷表示,学长分享成长路上的成功和失败,让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大学时光,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热情服务,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