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题党日活动——强国圆梦,功成有我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了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体党员立足立岗、履职尽责。523日下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简称道桥系)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空之王》,开展“强国圆梦,功成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长空之王》聚焦新时代国防安全,演绎了空军试飞员和科研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为国防事业、国家安全和民族荣誉而奋斗的坚定不移的精神,现场师生慷慨激昂、热血沸腾,一种为民族伟大复兴不惧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品质和英雄气概油然而生。

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仰慕民族英雄的氛围中感受了浓浓的家国情感,深刻理解家国情怀、民族大义、增强了投身基层建设、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同时也纷纷表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促进党委、支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为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