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聚合力,携手谱新篇——道桥系第二党支部与四川蓝海智装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418日下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总支书记王丹、支部书记钟彪的带领下前往四川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公司支部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和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蓝海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财务总监万舒宇等领导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感受到地下工程智能装备制造的发展态势和良好前景。

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党建工作介绍及经验交流座谈会。万舒宇书记首先对王丹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后,表示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加强相互学习,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希紧密联合,以此为契机,携手推动人才培养。

钟彪书记介绍了道桥系第二支部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专业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工程施工等方面积极构建合作平台, 打造优秀工作支部法,携手共建标杆党支部。

王丹书记表示,道桥系第二支部能与蓝海智装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行动力的体现,希望通过党业联动,加强校企长期合作交流,将党建品牌、支部工作法、技术研讨、人才培养融为一体,赋能党支部,共同推动共建取得实效和成果。

座谈交流后,大家还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调试展示区,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整个生产流程。

此次校企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实现党组织互联互帮,真正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培养

优质人才、培养企业需要人才的基地,实现进一步提升校企双方党建工作水平,携手共建标杆党支部的目标。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