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促振兴 共筑幸福路——道桥系党总支、航运系党总支与通江县中码头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近日,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丹、航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郭镭镭带队一行6人前往通江县涪阳镇中码头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以交通促振兴,共筑幸福路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中码村支部书记张永前对川交职院道桥系师生帮助完成村道路测量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目前支部建设、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阐述了目前发展的需求及面临的难题。

王丹谈到通过结对共建,利用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优势,服务村道路测量工作,助力乡村交通发展,贡献交院道桥力量。

郭镭镭表示支部共建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同志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随后,大家针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探讨支部廉政工作等问题。

此行,还慰问了在中码头村参与道路测量的全体道桥系师生,送去了学院和系部的关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